厉少_雇佣兵

恋语写手,海外all党,佛系码文。
欢迎点梗,
也欢迎来问留学相关问题。

只要不退坑,就会一直写下去。
但由于时间问题,更新时间不定。

B站同名,欢迎围观~

© 厉少_雇佣兵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恋与制作人】手术刀的使用方法(阿总)

   



◎人物ooc预警

◎沙雕预警

◎私设婚后

◎微R预警


  

   

今天傍晚,我家Ares大人接了一个电话后,拿着他的黑色长风衣,对我说了一句“今晚不用等我”就出去了。

 

长夜漫漫,孤枕衾寒。

  

正在我纠结是看电视剧,还是乖乖睡觉的时候,我的手机响了。

拿过来一看,是来自Helios夫人的微信视频通话请求。



我接起来,并打开了手机摄像头。

呵夫人:“都这么晚了,你家那位竟然还放你来接电话呀?”

我:“你不也是啊,这么晚了你家那位还让你看手机?”

我们对着手机屏幕,相视一笑。

我:“Ares刚才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,所以——现在这个家我说了算!”

呵夫人:“哈哈,好巧。Helios也一样,接起电话后听了没几句,就扭头朝我打了个手势,然后翻窗户就出去了……”

我:“哎你说,他们B.S.今晚是不是要搞大事情啊?”

呵夫人切了一声:“管他们呢,哎我跟你说啊……”



然后我们就把那两个腹黑的男人抛在脑后,专心的聊起了八卦。

呵夫人:“你是不知道,昨天真的快吓死我了……我好不容易从阁楼木地板的夹层中找到了Helios私藏的纹身贴,刚给自己贴好,没想到呵总却突然回来了,回来了!他就那么悄悄的,悄悄的出现在我的身后,面无表情的,看我学他说话——”

说着,呵夫人清了清嗓子,压低自己的声线——“我命令你……”

我在屏幕的另一端捧腹大笑:“噗哈哈哈哈嗝~不愧是跟着呵总混的人啊,学的太像啦,妙,妙啊!”

呵夫人在电话另一头佯装生气的瞪了我一眼——“笑!你还笑!跟你讲啊,这样皮的下场可惨了,我当时就被呵总给就地正法了……”

说着摸了摸自己的腰,“嘶……现在还疼着呢!”

 

……

 



挂了电话,我回想着刚才呵夫人一边揉着腰,一边满脸幸福回味的样子,心里那沉寂了好几天的躁动因子又开始活跃起来。

我对自己说:要不…我也皮一下吧,看看阿总大人的反应٩( ๑╹ ꇴ╹)۶

(我的腰:不,你不想 눈_눈)

  


说做就做。

我轻车熟路的摸进了Ares在家的简易实验室,并从消毒柜里取出了一把精致小巧的…手术刀。



我的计划很简单,就是拿着手术刀躲在门后,等阿总进门的刹那,搞个突然袭击。😏



凭我对Ares的了解,不管什么事只要他肯出手,肯定分分钟就解决了,根本用不了一个晚上……



我进浴室简单的冲了个热水澡,随后换上之前和呵夫人一起逛街时买的黑色蕾丝内衣,外面披一件白色的浴袍,手里拿着手术刀,静静站在主卧室门的后面,等待阿总的归来。



果然,等了3分钟不到,我就听到了家门被钥匙打开的声音。

我屏住呼吸,听着他沉稳的脚步声慢慢朝我这边接近……



门被他从外面推开了。

就是现在!

我从门后面扑出来,可是还没等手术刀接近他的脖子,我拿刀的手腕就被阿总握住了——

“嗯?胆子不小,还想谋害亲夫?”冷冷的一句话,就让我心里的躁动因子全部缴械投降。



哦豁,完蛋。



最后,还是我强烈的“求生欲”,让我怂怂的开了口:“那个…阿总~你教教我怎么用手术刀呗~”

Ares听到“阿总”这个称呼时眉头轻轻一皱,“别这么叫我。”

说着,眼神冷冷的瞥了我一眼。

一眼之后,他的表情变了,眼神也变得深邃。

“好啊,我教你。”



然后…我就后悔了。



两分钟后。



此时的我,双手举过头顶,两手的手腕被浴袍的带子系在床头,双眼也被一条纯黑色的丝巾捂住了双眼。

失去了视觉的我,对其他的感觉更加灵敏强烈。



我感觉到,手术刀凉凉的刀柄正沿着我的脊椎一路向上,引得我一阵阵战栗。随后,内衣的扣子也被手术刀灵巧的挑开,紧接着胸前一凉……



这时,我听见阿总淡淡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,“记住了么,手术刀的用法。”

 

 

一夜激情缠绵。

  

 

直到第二天下午,我才挣扎着从床上坐起,费力的探身抓过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,给呵夫人打电话,哭诉昨晚“战况”的惨烈……




评论
热度 ( 17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