厉少_雇佣兵

恋语写手,海外all党,佛系码文。
欢迎点梗,
也欢迎来问留学相关问题。

只要不退坑,就会一直写下去。
但由于时间问题,更新时间不定。

B站同名,欢迎围观~

© 厉少_雇佣兵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恋与制作人】银发 11(周棋洛单人)

    

 

(接上文)

三天后。

当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时候,发现Helios依然静静的躺在医院的病床上,安静的睡着。

 

现在回想起3天前在仓库基地里的遭遇,仍然感觉那么的不真实。

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,生活在自己平静安逸的小圈子里。总觉得机关,暗器和战火,只存在于新闻,与虚构的艺术世界,与我离得很远很远。

可是就在3天前,我接连遭遇了爆炸与追击,机关与暗器,密室和迷宫……

说不上来那是什么感觉,是该庆幸自己和Helios活着逃出来了么?可是,我心里没有一点轻松的感觉。

是该为确认了Helios即洛洛的事情而激动么?可是,望着躺在病床上昏睡的他,从心里涌上来的,只有泛着苦的心疼。

金发的周棋洛,银发的Helios。

一边是发光发亮的小太阳,一边是冷厉狠绝的…杀手。

可看似完全相反的两种性格,却同属于一个人。不过不管发色与身份发生怎样的变化,在我眼中,他,永远都是他自己。

金发的他,站在我身前坦诚爱护着我;

银发的他,站在我身后默默守护着我。

发色不重要,名字不重要,身份不重要。

重要的是,他永远是我的超级英雄。

 

……

阳光毫不吝啬的从玻璃窗照射进来,让他的银发耀眼夺目。望着他的银发,忍不住伸手去摸,手指碰到发丝的瞬间,我脑海里如同过电一般,闪过了某次演唱会上,他献给大家的结束语:

“未来还很长,生命有着无限的可能性,只要在面对困难时始终怀抱希望努力向前,谁都会拥有闪亮的光芒。”

是啊,好事多磨。

如果一件事没有变成好事,那只能说明它还没到最后。

请再坚持一下吧,因为,事情到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啊……

真的很难想象,当时的站在舞台中央,被鲜花与掌声包围的大明星周棋洛,是在怎样的心境下,说出这样一番话的呢?

难道……

在他成为为人们熟知的“大明星周棋洛”以前,他一直以Helios的身份,在黑暗中苦寻光明吗?

所以,当他成为自己一直寻找的“光明”之后,才会发出这样的感慨么?

那么现在的他,是重归黑暗了么?

    

“我们在黑暗中,坚守光明。”

也许,我看不到的黑暗,需要由像他这样的人去坚守光明……

 

想到这里,我不禁缩回手举起手机,对着他的睡颜,按下了快门键。

 

我在我的博客上,发了他的这张照片,并配了这样一句话:

“也许对Helios来说,

   周棋洛是他做过的最美好的梦💛”

权限设置为,仅自己可见。

一天后,Helios醒过来了,医生为他做了全身检查,说没有伤到身体根本,只需在医院静养半个月即可。

 

一个星期后,Helios对医院的种种限制终于忍无可忍,强行出院。

在他在医院的这段时间,他向我讲述了他这3年来的经历。

如果只用4个字来形容,那就是,惊心动魄。

真的很难想象,他是怎样在那种环境里活下来的,我现在可以理解,他为什么对周围除了我的一切,都那么警觉,为什么他的眼神可以在一瞬间变得那么冷酷……

评论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