厉少_雇佣兵

恋语写手,海外all党,佛系码文。
欢迎点梗,
也欢迎来问留学相关问题。

只要不退坑,就会一直写下去。
但由于时间问题,更新时间不定。

B站同名,欢迎围观~

© 厉少_雇佣兵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恋与制作人】你就这么恨嫁(2)(李泽言单人)

◎人物ooc预警

◎沙雕预警

◎私设暧昧期,未同居

 

 

(接上文)

 

我是无论如何也想不到,李泽言会在这个时候单枪匹马,杀到拍摄现场的。

2分钟前……

悦悦:“老板,别这么紧张嘛,放松,自然些!”

顾梦:“老板,你今天反常得很啊,是不是怕某人误会呀?”

安娜姐:“别担心,现在是工作时间,不会有人来的。”

   

✧(≖ ◡ ≖✿)

 

好吧好吧……

  

为了不被吃瓜,我决定!

为我的事业,献身一回!

导演:“女生的两条胳膊搂住男生的脖子!对,就这样不要动!男生,一手搂住女生的腰,不不,换另一只手,这只手揣到衣兜里,好,随意些!”

随着导演的声音,我和那个男演员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。

导演:“摄像准备!灯光准备!”

我紧张的大气都不敢出,只是和那个男演员在众目睽睽之下保持着那样暧昧的姿势,尴尬的大眼瞪小眼。

正在导演即将下令开拍的关键时刻,我突然感觉有哪里不对劲,仿佛,整个世界都变得寂静无声。

我心道不妙,因为可以让整个世界被暂停的人,只有……

“笨蛋!你在干什么?”

我感觉自己被一股力量拉到了一个熟悉的怀抱。

“总裁?那个…今天好巧啊,您也在啊…”

看着他那张不苟言笑的冰块脸,我从心底涌出一种“被撤资”的恐惧,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小。

 

“嗯,很惊讶?微信不回,电话不接,你是想让华锐撤资吗?”

果然。

不过李泽言的动作和他的话仍然是那么的不一致。

说话间,他仍然紧紧抱着我,好像我们是天底下最亲密的人,拥抱我的力度,像是怕我被什么东西给抢走一样。

  

“那什么,我…只是个临时顶包的,哈哈哈……”

“哦?”李泽言一脸的不相信,“那好,你来解释一下,为什么要发穿婚纱照的朋友圈?为什么要把征婚信息贴的满世界都是?你就这么恨嫁!?”

“啥?”这次换我不相信了,“征婚?什么时候的事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李泽言盯着我看了一会儿,似乎是觉得我的确不知情后,换了个话题——

“你手机呢?”

“哦,被我锁到衣柜里了。”

“……”李泽言满脸的无语,“笨蛋果然是笨蛋。”

   

这时我注意到,李泽言穿了正装,这是他在华锐工作时的标配。

“李总,你是直接从华锐赶过来的么?”

李泽言摆出一副不想搭理我的傲娇表情,这表情配上黑西装,让我觉得甚是……可爱。

“我发现你今天似乎很喜欢看我的脸?”

好吧,由于好友“李怼怼”的上线,我决定撤回刚刚的想法。

  

我看看他的黑西装,又低头看看自己的白婚纱,忽然觉得就这样和他原地结婚,也不是不可以……

这样想着,我不禁踮脚搂上他的脖子,“李泽言,闭上眼睛。”

   

然后,我探头吻了上去……

    

李泽言似是没料到我的举动,1秒的愣神之后,便变被动为主动,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

    

   

当专业摄像机“咔咔”的拍照声在我耳边想起来的时候,我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。我浑身一个激灵,放开李泽言,朝后退了一步。

可是我忘了我现在穿的可是婚纱,我这一退不要紧,我的脚踩到了裙摆,眼看就要后仰倒地,就被李泽言眼疾手快的揽住腰——好经典的动作!

我本想和大家解释一下,可悦悦安娜顾梦兴奋的尖叫声,和四周更响亮的快门声,让我不得不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
我羞红了脸,决定换个计策。

三十六计走为上!赶紧溜!

可还没等我这个当事人“成功逃离犯罪现场”,就被李泽言公主抱着原地转了一圈——

“某人刚刚还敢主动献吻,现在就装蘑菇不敢认了,嗯?”

他的声音温柔中带着戏谑,在我耳边响起。

我赶紧把脸缩进他的怀里,决定!打死也不抬头!

李泽言轻轻哼了一声,用只有我才能听到的音量说了句“笨蛋”,任由我缩在他的怀里,然后迎着满屋子的八卦脸说道:“我未婚妻害羞了,我们就先走一步。”

 

说完,不管其他人的反应,就以公主抱的姿势,带着我离开了拍摄现场。

 

(未完待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  界  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只是想写一个“李泽言看到我放在网上的征婚信息时的反应”的沙雕段子,可是细节被我越加越多,结果又成长篇了……

  

눈_눈

⚠️⚠️⚠️

下一篇就是《你就这么恨嫁!?》的最后一篇了,大家有没有什么想看的点呢?

欢迎评论留言!

厉少定会尽量满足大家!

(・ω< )★

    
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