厉少_雇佣兵

恋语写手,海外all党,佛系码文。
欢迎点梗,
也欢迎来问留学相关问题。

只要不退坑,就会一直写下去。
但由于时间问题,更新时间不定。

B站同名,欢迎围观~

© 厉少_雇佣兵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恋与制作人】银发 12 (周棋洛单人)

 

(接上文)

“你去哪?我送你吧。”

Helios的那辆黑色越野车在送去4S店维修之后,看起来好似新车一般,再也不见被子弹炮火攻击过的痕迹。

“回学校吧——话说,你在学校被我无意撞见的那几次,都是为了执行任务?”

“嗯。”Helios淡淡应了一声之后,就没有再说什么,看得出来,即便他已经告诉了我他过去3年的经历,但他仍旧不愿意向我透露更多的细节。

可能只是单纯的不想我太过担心吧。

 

 

回到学校以后,我才记起,今天是当地的一个传统节日,学校也因此给学生放了假。

闲来无事,我便缠着Helios,让他陪我去学校附近的那所白色尖顶教堂附近走走。

Helios依然是一身黑色紧身衣,看起来像个潜伏在黑暗中的杀手。可是我知道,他的这副外表只是他的伪装,他的保护壳。

除去这些,他,还是原来的他。

所以我现在觉得,他并不像之前那样不可接近了,甚至,我也敢开他几句玩笑话了——

“Helios, 我觉得这样的你,像极了守护公主的骑士。所以说呢,你现在是不是应该叫我一声公主殿下?”

说完,我就偷眼去瞄他的反应。

果然,他的脸连同耳朵,都有点发红。

这样的他,竟然意外的可爱呢……

“阿薯…你就别再打趣我了。”他小声的嘀咕。

如愿见到他难为情的表情,我心满意足。

于是我“大发慈悲”放过了他,转而换了个话题。

 

“Helios,你知道吗,我选择来这里留学深造的原因……”

不知不觉间,我已经习惯于叫他Helios了。在了解他的经历之后,我觉得“Helios”这个名字,似乎比“周棋洛”更适合他。

 

阳光正好。

  

他一边陪我在教堂后的林荫小路上慢慢走着,一边静静听我诉说着这3年来我对他的追寻,在睡梦中畅想有他相伴的未来和梦醒后的失落,以及,每次我孤身来到这里偷偷思念他时的场景……

Helios听的很认真。

终于,我把藏在心里的话都说出来了。

我停住脚步,仰头去看枝叶间隐约可见的教堂白色尖顶,和上面的闪闪发光的十字架。Helios也随我一同停住步伐,自身后轻轻环住我,然后手臂越收越紧。

“抱歉,阿薯……”他在我耳边低喃。

我贪恋的感受着他的气息,他的温度,他抱我的力度。

今天,第一次不是因为思念而来到这里,

今天,第一次让他亲耳听见我对他的情意。

“没事的,你不必道歉,因为,我已经把你找回来了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他的声音竟然有些哽咽。

我回身想去安慰一下他,却在转身的刹那,看到了一双含泪的……金眸。

  

“不,不要——”

我大概已经猜出他要做什么了,可是……为什么?追杀我们的人已经被干掉了,我们可以恢复以前甜蜜而美好的生活了啊……

“洛洛,不要再离开我了,求求你,不要啊……”

为什么,我们好不容易再次相遇,我们倾尽全力才从仓库基地中逃出来,你好不容易承认Helios就是周棋洛,为什么,就在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,你却要再一次离我而去?

他伸出手,拭去我的眼泪,动作轻柔的,好像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精致的易碎品。他的眼神很复杂,除了对我的眷恋和挣扎的痛苦,还有其他一些我看不懂的情绪。

“阿薯,对不起。这是最后一次了,我保证。”

我绝望的摇着头,可是还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用严肃而冰冷的声线,说出了我这辈子最不想听到的四个字——

“我命令你——”

他似乎也有些不忍,顿了好久才说出下面的话。

“在我掌控的范围之中归属于我。忘记这几天发生的一切,忘记Helios,忘记周棋洛,忘记这里。”

评论
热度 ( 2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